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卫生健康“三项行动”助力洪合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2020-10-15 15:19: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莫显珍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莫显珍)为了推进洪合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让文明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洪合镇积极实施“三项行动”,为全镇“创美镇”工作助力添彩。

  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行动。

  聘请专业病媒消杀公司进行消杀,对农贸市场、六小行业等重点单位拉网式排查,有效阻断和杀灭病媒生物,并顺利通过病媒生物C级市级考核。

  开展公民健康素养提升行动。

  开展公共场所整治行动

  全镇94户公共场所证照齐全且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办有健康证213张;旅店、宾馆15户、理发店56户、沐浴17户、其他6户以上等重点场所消毒措施落实;旅店、宾馆按规定放置安全套和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张贴禁烟标志。

  下一步,洪合镇将继续推进卫生健康“三项行动”,从而深入探索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五美与共”的创建道路,进一步擦亮美丽城镇建设底色,展现“槜美洪合”风采。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