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招贤镇清理破损横幅广告 净化美丽城镇镇容美貌

2020-10-14 18:01: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安庆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安庆)10月13日,根据常山县创文工作要求,招贤镇开展全面清理各类横幅行动。全镇上下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不仅干出了新变化,也干出了好成绩,将集镇以及各个村庄集中清理了100多条废弃以及乱挂横幅,在优化环境的同时也还原了村庄风貌。


1.jpg

  清理过程中,对于集镇上挂在商店门前的横幅广告,综合执法人员主动作为协助店主拆除,并告知不得随意擅自悬挂,同时对店主进行美丽城镇建设的相关要求宣传,商家店主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的整治要求,将招贤营造成美丽城镇的典范。


2.jpg

  乱拉横幅、横幅残破的现象一直以来都影响着城镇形象。在环境整治过程一直未重视这个问题,经过对照美丽城镇要求招贤镇反映及时、迅速行动、及时整改,对集镇上所有的破旧横幅以及未按规范化悬挂的横幅进行了逐一清理,对美化镇容镇貌取得成效明显。


3.jpg

  “那些横幅早就该清掉了,不然影响村容村貌,清得好,这样才清爽!”说起镇里开展的破旧横幅整治行动,招贤镇招贤村民曾国有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