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这个国庆节,淳安金峰乡过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2020-10-10 12:06: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知朋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知朋)这个国庆节,淳安金峰乡过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节前,为营造农村垃圾分类良好氛围,金峰乡党委政府就要求各村两委班子主动参与,以身作则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各村党组织采用党员集中报名登记,统筹安排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资源优势,填补了日常人手不足的问题,也为各村节约了一笔务工费。

  党员们积极参与,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悬挂横幅,党员上门入户宣传、带头正确分类等举措,让在家和返乡回家的农户都切身感受到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据统计,全乡共出动党员3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