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大桥头乡以督查为锲机 促进“美丽城镇”创建上新台阶

2020-09-30 16:45: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小强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小强)9月24日,大桥头乡党委接常山县“美丽常山·文明细胞”工程关于美丽城镇督查清单后,党委政府非常重视,立即成立以乡长为组长,分管副乡长为副组长,乡集镇办全体人员以及集镇所在村乡村干部为成员的督查整改小组。根据整改清单,对照时间节点,我乡大力实施“二大行动”。

1.jpg


  大桥头乡对照整改标准,采取定时、定点、定责的“三定”机制,责认第三方管理公司在9月26日前,开展农贸市场大清理工作,目前农贸市场交办问题都已整改到位。并以此有点及面,9月26日后,重点对集镇主干道、商贸市场、公园广场、背街小巷的陈年垃圾、污泥浊水进行清理,实现集镇范围的干净整洁。

  大桥头乡根据集镇商户、农户门口大量杂物乱堆乱放,简易盆栽摆放杂乱无章,主街普遍增设洗衣池,影响环境美观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的现状,大桥头乡于9月25日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目前交办问题都已整改到位。为了形成长效管控机制,大桥头乡已实施集镇管理项目,招投标等程序都已到位,预计十一之后,将增加集镇长期管理人员5名,组建大桥头乡集镇管理小队,专门针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车辆违章停放等问题进行长效管控。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平湖新埭镇:分类自查实现美丽城镇长效治理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