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何家乡以整改清单 促美丽城镇长效来管理

2020-09-30 08:49:23  来源: 
常山县何家乡以整改清单 促美丽城镇长效来管理

    

    9月20日,何家乡美丽城镇办公室收到常山县“美丽常山•文明细胞”工程督查问题清单,反映绣溪古街商户有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和鸡散养情况。何家乡美丽城镇办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整治,并把督查情况,对照美丽城镇长效管理的考核的减分项进行减分。与樊家村对接,对影响本次发现的问题,在本月的廉礼积分考核中作出体现,以引起广大群众对美丽城镇重视,支持当前进行的美丽乡村建设。

    整改问题前后效果对比

    虽然督查的都是小问题,但何家乡美丽城镇办公室决定借助“美丽常山•文明细胞”工程督查机会,把小问题当成一个大问题来解决。这些问题从外面看是农户,商户自身的原因造成的,从根本上反映美丽城镇长效管理上的缺失,思想上出现麻痹。通过这次整改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举一反三对美丽城镇区域内的场所进行进一步的清理,督促管理单位做好时常监督,加大巡查次数,保证美丽城镇长效管理出实效。当好自身文明小细胞,建设美丽大常山献出绵薄之力。

    文:张东良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千年古镇社会治理出新招 杭州萧山楼塔试水诉源治理“1+X”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