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钟埭街道美丽城镇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再添猛将

2020-09-24 09:5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沈宇)近日,全球行业龙头企业——阿博格机械(平湖)有限公司迎来盛大开业,为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进一步完善和发展美丽城镇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1.png

  阿博格机械(平湖)有限公司由阿博格集团独资设立,是集团在中国继上海、深圳后的第三家公司,也是除德国总部外集团布局全球的首个生产基地。公司租用众汇空间厂房2780平方米,预计年生产100-150台注塑机,首年产值可达1.2亿元,待全面达产后年销售额将突破2亿元,意味着亩均产值可达2850万元。

  据悉,阿博格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罗斯堡,是一家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在注塑机行业全球排名第4位。

  值得一提的是,平湖公司还将作为阿博格集团在中国的工业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基地,提供机边自动化的整体解决方案,配合集团精密注塑设备提供交钥匙系统和工业增材制造系统,未来计划将其打造成为集生产、改装、展示和售后维护于一体的中国总部。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