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许村开展旗袍走秀培训 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生活之美

2020-09-21 14:05: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娟梅 徐惠娣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娟梅 徐惠娣)近日,海宁许村镇首期旗袍走秀培训在许村镇文教中心排练大厅火热开课。90余名旗袍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将分批安排四个晚上进行。

1.png

  本期旗袍秀培训邀请了本地有经验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活动中,由于学员基本都是零基础,老师从最基本的站姿开始,“收腹、挺胸、立腰、落肩、提气……”再到如何摆手、抬腿、转身、走姿站姿、形体仪态等,老师认真细致地进行示范和指导,耐心地纠正学员存在的问题,等到学员们有所感悟之后配上婉转美妙的音乐,老师让学员们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练习,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从中领略旗袍走秀的别样风采,演绎旗袍文化的魅力。

2.png

  旗袍走秀培训课程的开展,不仅能展现旗袍别具韵味的传统文化,也让广大女性参与其中,通过时尚的旗袍走秀,彰显女性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从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美丽城镇生活之美、人文之美。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