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下一步将对标全省样板做细做实做精

2020-09-07 21:19: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近日,大云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对问题现场落实责任部门进行交办。大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敏丽,镇党委副书记王懂,镇相关领导苏丽君、卞向东、叶明、盛韬、陆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敏丽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曹家村罗家桥片全域土地整治工程、大云蓉溪公园、集镇农贸市场建设工地以及米兰小区、银桂小区等老旧小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具体完成时间,对现场推进会中发现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同时对各个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要求以美丽城镇创建为抓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image.jpeg

  大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敏丽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全力打好此次省级美丽城建标杆镇创建工作。高敏丽指出,各部门要先谋而动,在创建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的同时,做好自己的定位及主题,做到有特色亮点,让每条通往美丽小镇的路上有足够的特色及亮点;做好长效管理,各条线要相互配合,走进百姓身边,及时发现问题,梳理上报,构建责任体系,划分为领导责任、分工责任、属地责任;同时要有序推进,确保在年底考核前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美丽城镇的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美丽城镇建设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大云镇将对标全省样板,把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全方位、全镇域、全过程抓好美丽城镇建设,全力推进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