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2020-09-02 14:03: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


1.png

2.png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9月1日,在淳安千岛湖西北湖区三里湾水域,千岛湖鲢鳙老口鱼种投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工作人员用竹筐盛满一筐筐的鱼种,经过现场过秤后投进千岛湖里。 

  鲢鳙鱼是滤食性鱼类,每生长一千克体重要消耗40千克浮游生物,是公认的水体清洁工。为永葆千岛湖一湖秀水,淳安县大力实施保水渔业工程,将高质足量的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不仅增加了库区养殖户的收入,更为千岛湖增添了环保主力军。 

  据介绍,整个鲢鳙鱼种投放工作预计9月5日前完成,总产量达150万斤,500万尾。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