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赴凤桥镇调研指导“四好农村路”和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情况

2020-09-03 16:13: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8月28日上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在副主任王马青、秘书长汤云良等领导陪同下,来凤桥镇调研指导“四好农村路”和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情况。区领导吴健、钱学勤、张培新、张芳军、沈强,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勤中,人大主席钟新华陪同调研。

1.jpg

  期间,刘冬生主任一行先后到Y219清池至永红沿线田间地头学校、天香花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四好农村路”红色精品线、美丽乡村精品线以及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凤桥镇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2.jpg

  近年来,凤桥镇以“红船精神”为指引,注重发挥红色精品线优势,紧抓建党百年历史契机,将“红船精神”理念贯穿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全过程,整合路网资源,突出红色元素,激活全域红色旅游发展,盘活农村生态富民红利,打造产业发展新引擎,建设美丽城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