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夯实教育基础 增色美丽城镇

2020-08-31 19:30: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婷 杨海佳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陆婷 杨海佳)教育是社会发展基石,孩子则是民族复兴的希望。在8月28日上午,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库中的“镇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顺利竣工,这也是凤桥镇首个入选区“十百迎百年,百项实事惠民工程”顺利完工的民生实事项目。也就是说,在今年的9月1日,凤桥镇的适龄儿童可以在崭新的校园中,迎接属于自己的学业“初体验”。

  区教育局副局长段涛、教育装备与信息主任罗云斌,镇人大副主席唐林法、中心幼儿园及凤桥镇相关部门参加此次竣工仪式。

1.jpg

  凤桥镇中心幼儿园属南湖区乡镇公办幼儿园,作为凤桥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此次改造提升主要涉及建造于1999年的南北两栋教学楼,改造面积2218平方米,内容主要为室内主体结构(砌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给水排水及供暖、建筑电气4个分部工程,项目总投资198.86万元。

2.jpg

  在听取项目参建单位汇报后,区教育局、镇人大、中心幼儿园分别从完善教育设施细节、打造民生实事项目以及促进幼儿园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区教育局副局长段涛代表教育局对凤桥镇党委、政府始终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在肯定项目建设的同时,也从开学准备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到科学、优质的基础教育,是时代的需求,也是社会的期望,是党委政府的责任,更是美丽城镇建设实现“生活美”的重要基础。凤桥镇党委高度重视幼儿园的改造提升,前期经过设计研究,不断完善施工方案,优化功能布局,努力将园内相关硬件设施通过此次装修改造提升到新的水平,幼儿园以此为新起点,切实办好让社会、家长满意的幼儿园,不断开创我镇幼儿教育新局面,努力争创省一级幼儿园,进一步夯实教育基础,为创建美丽城镇添砖加瓦。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