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新青年宣讲团走进文化礼堂

2020-08-26 21:39:04  来源:德清新安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建立和发展,是中国人民历经沧桑得出的根本共识。”8月25日上午,在德清县新安镇西庙桥村文化礼堂内,新安镇新青年巾帼宣讲员朱淼芳以“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为主题,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宣讲。

3.jpg

  朱淼芳向在座的所有党员群众展示了日寇残酷杀害中国老百姓的历史照片,痛诉日寇侵略中国杀人作恶的种种恶行,以及中国共产党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事迹。

  今年8月,新安镇新青年宣讲团正式成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四个自信”,旨在打造成一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方针政策声音春风化雨,润物“有声”的宣讲团队。新青年宣讲团吸纳了一批有政治觉悟、有宣讲水平的80、90后青年。

4.jpg

  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六十多名党员群众坐在台下,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宣讲,重温了抗日战争的艰辛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一步步走向新时代。

  今年以来,新安镇以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发展,实行文化点餐制,真正让文化礼堂火起来,让党员群众在文化阵地中接受洗礼。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