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善大云镇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巡演 为美丽城镇添风采

2020-08-13 15:01: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小峰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余小峰)8月12日晚,“奋战双示范 同心奔小康”2020年大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巡演之村社组织换届“七进七讲”主题宣讲活动首站来到了大云镇缪家村。当晚,五彩嘉兴行美丽城镇建设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走进大云活动也同步开启。

1.jpg

3.jpg

  演出中,双人舞《水乡船歌》、云宝舞《公筷公勺》、歌曲《你是带头人》等一个个精彩节目,通过文艺形式向群众展示了近年来大云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城乡统筹优势,实现小镇的美丽蝶变。

5.jpg

  ▲双人舞《水乡船歌》

6.jpg

  ▲云宝舞《公筷公勺》

7.jpg

  ▲小品《餐桌上的叮咛》

4.jpg

  ▲云宝甜蜜说:美丽城镇建设知识问答

8.jpg

  ▲舞蹈《杜鹃红》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市县高水平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展现“环境、生活、产业、人文、治理”五美,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舆论支持,为推进大云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演出前,现场设置了宣传点位,向过往群众发放反诈骗、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

2.jpg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