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惠民街道执法铁军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21 14:14: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当前,嘉善惠民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惠民街道“执法蓝”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以必胜的决心与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为美丽城镇创建贡献力量。

  执法分队持续落实好长效管控机制,做好市容市貌的规范统一管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及标准,对辖区沿街店铺实行统一规范。禁止店铺出现乱张贴、乱占道经营等行为。近期,又开展了店面广告整治行动。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广告及宣传张贴内容全部清除,保持街面环境整洁优美。1月份以来,共教育劝导占道经营行为560起,整改店铺145家。

4.jpg

  执法分队通过“一站式”服务,深入社区、街道、公园设立“文明养犬”公益牌300余个,向群众发放文明倡议书及知识宣传册共计1800余份,传达《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相关法规内容,劝导群众纠正不文明的养犬行为。以“每周一社区,一站全办理”的工作模式,设立临时犬类登记点。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实现犬类登记、狗牌申领、芯片注射、疫苗接种等服务,加速实现犬类规范管理进度。

  执法分队开展的油烟整治行动已经持续一年有余,实现了城市管理区域全覆盖。连日来,执法分队依托优家、曙光的油烟试点工作,将餐饮油烟管控扩展到所有农村社区,真正实现全域覆盖。行政执法联合村(社区)、环保、工商等部门共同参与餐饮店铺的前置许可工作,从源头把关,着力改变农村油烟管控滞后的现状,打造出更为清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5.jpg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