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埭:美镇创建进行时 现场“找茬”来补漏

2020-08-20 10:30: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章宇)为匹配都市节点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对城镇长效管理的高要求,近日,平湖新埭镇综合管理队顶着炎炎烈日,采取先现场“找茬”、后落实责任的模式召开了一次生动的长效管理工作例会。

21.jpg

  会上,新埭镇综合管理中队根据平时综合管理队平时工作内容对集镇管理进行现场复盘,随后管理队召集所有组长对照复盘内容对下一步的长效管理精细化工作提出了“三统一”的要求:一是责任意识要统一,各级组长要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二是工作标准要统一,决不能厚此薄彼;三是指挥调度要统一,对重大项目要集中整治。

22.jpg

  在日常“找茬”式检查中,队员在日常的工作中应做到着装整齐,仪表端正,佩带执法标志,文明执法,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平时要积累管理经验,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长效管理中创新管理思维。

  同时,工作标准统一,要加强规划管理,严格进行审批,切实加强规划引领,要严格城镇管理,提升执法水平,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严格门头广告管理、严格交通秩序管理、加强市场监督管理。

  在集中解决城镇管理突出问题过程中,管理中队针对当前城镇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是城市管理的有效手段,日常管理是提高城镇管理水平的可靠保证。我们要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要有大局意识、配合意识,集中解决一批城镇管理中比较突出的问题,逐步通过长效机制达到精细化管理。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