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乘势而上再发力!平湖钟埭美丽城镇建设迎“期中考”

2020-08-14 16:22: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沈宇)8月13日下午,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迎来美丽城镇建设“中考”,本次中期评估采取县(市、区)交叉互查、互评、互比的形式开展。嘉兴市美镇办组织海盐评估组对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了阶段性评估。验收组评估组听取平湖市美丽城镇办和钟埭街道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踏看等形式对钟埭街道各项建设指标进行综合评定。

1.png

  评估组实地查看了钟埭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平湖车创园、依爱夫、樱花小镇等区域,对照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创建目标,对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2.jpg

  评估组对钟埭街道美丽城镇建设中期评估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钟埭街道目标明确、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创建工作面上整洁、线上美丽、点上出彩。同时,评估组结合钟埭实际,就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钟埭街道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根据评估组的反馈结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补足短板、升级完善,力争高分创建美丽城镇样板镇。

3.png

  自启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以来,钟埭街道以美丽城镇省级示范标兵的目标和高分创建成为全省第一批美丽城镇样板镇的要求,紧紧围绕智造之城、创新之城、富美之城“三城建设”重点,以浙江省智创富美样板城镇为目标,咬定与沪融合产业高地、宜居宜业精致城镇两大工作定位,努力争创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惠民生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嘉兴秀洲的这个长三角党群服务中心 有何特别之处? 看水上接力赛、听音乐、放荷灯 德清宋市首届荷花乡村音乐节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 秀洲美丽城镇项目为长三角“毗邻党建”提供试验田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