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斜桥镇举办“征迁+全整”工作擂台赛 夯实美丽城镇建设基础

2020-08-05 16:28: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翁玲霞

  浙江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翁玲霞)近日,海宁斜桥镇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举办“征迁+全整”工作擂台赛,来自征迁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攻坚战队的5位村书记与3名年轻干部同台打擂,以ppt的形式汇报工作进度、展示攻坚风采,通过分享征迁、全域整治中的一线小故事,谈心得、话感悟,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图片26.jpg

  全体与会人员来到斜桥镇斜桥村、斜西村的征迁、全域土地整治现场,伴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成片的墙体轰然倒下,空房拆除工作有序推进。

  擂台赛上,分管领导就目前全镇推进进度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目标任务细分到村、责任到人。

  斜桥镇党委书记洪国清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在美丽城镇建设方面特别是征迁、全域土地整治工作成效,这既是一场擂台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凝聚力,又是一次分享会,让人感动,催人奋进。无论是斜桥村一个组1天内完成评估、签约15户的“斜桥速度”,还是镇领导班子、年轻干部包干到户的“责任担当”,都彰显了斜桥的新发展、新形象、新成效。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洪国清也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做对的事,工作成果趁早展现;要用对的方法,“四千精神”成为常态;要靠对的培养,能力素质全面提升。

图片27.jpg

  2020年,斜桥镇突出资源要素保障,聚力提升“保障指数”。围绕产业项目、刚需建房等方面向内挖潜、全员出击。结合年轻干部“一线锻炼考察法”,以跨领域交叉实岗锻炼将年轻干部放到征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一线工作中实打实摔,在“真刀真枪”中磨炼成长。聚焦九大征迁战场,镇村全员下沉,全面实行“包干到户、责任到人、竞争推进”的工作模式,截至目前,全镇共完成评估244户,签约201户,征地305亩。聚焦“2+X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升级版,启动整组搬迁58个组,完成签约314户,腾房207户,拆房163户。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