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表彰先进,以奖促分 叮咚!您有一份奖品待领取

2020-06-23 10:25: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萧分类

图片1.png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萧分类)“垃圾分类我们家一直都很支持的,现在做的好还有表彰有奖励,我们肯定要做的更好了。”肖妈妈捧着“示范家庭”牌匾,乐呵呵地说。这是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心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2019年度垃圾分类示范家庭之一的肖妈妈家上门发放牌匾和奖品时,肖妈妈的表态。

  这次表彰,是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和实际情况,对辖区内各小区生活垃圾分类“争先创优”活动中产生的示范小区、示范楼道、示范家庭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激励方式。市心社区积极落实开发区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综合考虑疫情影响,对垃圾分类示范家庭进行上门表彰。

5.png

  在上门发放、表彰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让居民讲出大实话、讲出心里话。了解居民在实际分类中碰到的问题,广泛听取居民对小区目前垃圾分类模式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还现场宣传垃圾分类,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鼓励居民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表彰活动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看到居民接到牌匾和奖品时喜出望外的神情,听着他们滔滔不绝地跟我们讲述家中垃圾分类的日常,我们对进一步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充满了的信心。接下去,社区将继续稳扎稳打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线上线下齐宣传以深入民心,走家串户稳推进以融入家庭,让垃圾分类“分”出新时尚,“分”出美丽生活新画卷。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杭千高速千岛湖新收费站启用 这里上千黄高速1小时可到黄山 个大果甜水分足!今年余杭水蜜桃产量品质比往年好,采摘正当时 温州鹿城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宜居宜业美丽城镇样板镇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