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千高速千岛湖新收费站启用 这里上千黄高速1小时可到黄山

2020-06-23 21:22: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

微信图片_20200623121339.png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建才)近日,淳安千岛湖的杭千高速千岛湖新收费站点正式启用通车。

  新的收费站把原收费站拆分为独立的出口和入口两部分,然后把出口和入口各往左右两边平行挪移,出入口中间不再是行车广场,而是直通千黄高速的高架桥。

  就在一周前,千黄高速淳安段项目顺利实现全线双幅贯通,预计今年年底前淳安段建成通车。千黄高速通车后,从这个站点上千黄高速,千岛湖到黄山的车程将从目前的3小时缩减至1小时左右。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个大果甜水分足!今年余杭水蜜桃产量品质比往年好,采摘正当时 温州鹿城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宜居宜业美丽城镇样板镇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