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钱塘新区下沙街道:疫情期间首家落户企业今日签约

2020-02-20 16:3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2月20日上午,见义勇为英雄张雪领生前持股企业成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落户下沙街道。这是疫情期间第一家落户下沙街道的企业,也是第一家落户钱塘新区的企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出席了签约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国先,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施慧烽,杭州成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QQ截图20200220163716.jpg

  杭州成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市见义勇为勇士”张雪领生前所创办的企业。作为张雪领的“第二故乡”,下沙街道一直关注着其家人的生活。早在春节前,街道就多次慰问张雪领家属,同时主动对接其所在的公司,询问发展需求。在了解到企业扩张需要办公场地后,下沙街道党工委专门成立工作专班,指派职能部门专人负责与成典网络方面保持着电话和线上的沟通。同时在春节前,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召开现场对接会,协调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予以及时解决。

  疫情以来,街道“红小二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公司,保持着日常沟通联系,及时跟进工作开展。2月16日,成典科技有限公司到街道现场查看办公场所,并就签约合同、扶持方向等细节进行讨论审核,最终于2月19日明确了签约的基础框架。

QQ截图20200220163721.jpg

  街道将在办公场地租赁、装修补助、平台运营培训和专业指导等扶持政策中给予最大限度支持。双方将通过发挥资源优势,围绕社区新零售人才培引、项目孵化、产业招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下沙数字新零售产业升级。

  “很感谢下沙这片土地!能得到新区、街道这么多的扶持和帮助,真切地让企业感受到了温暖。对于公司来说,下沙这片土地有着特殊意义,张雪领的家人至今还住在这里,这里就是他的家。这次落户下沙街道,对张雪领来说也相当于‘回家’。”张雪领的姐姐如是说。

  下沙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立在签约仪式上说,“今天的签约是一次有温度的签约,因为张雪领见义勇为的事迹就发生在下沙,下沙一直没有忘记他,我们将以最大的力度给成典网络提供帮助;今天的签约也是一次特殊时期的签约,疫情期间下沙街道一直在帮助属地内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在签约仪式上指出,2020年是新区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一年,成典网络是以社区为主要对象、为居民提供服务的新零售业企业,落户下沙街道,将为新区发展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全新思路,为新区践行新制造业计划提供有力支撑。新区将全力以赴,积极落实各项惠企业政策,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QQ截图20200220163727.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