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扮靓家门口的颜值 桐乡崇福在行动

2020-05-15 16:06: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丽吉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姜丽吉)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一直是群众所盼,也是崇福高质量发展所需。“房屋后面不要堆放垃圾,河道口的垃圾要清理掉……”连日来,桐乡崇福镇环卫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兵分几路”去到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工作。

0c102b3a31b2e432245a8cc81c46c7b.jpg

  5月9日,崇福镇召开月度村(社区)书记工作例会暨新“七大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崇福镇党委副书记成晓萍就生态环境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村(社区)持续推进“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固体废物处置,水环境、大气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5f347eb20bcaee67f8a6d2a9a33b24.jpg

  会后,全镇上下积极响应。眼下,一场围绕生态环境卫生的大整治行动正在崇福有序开展。崇福镇环卫中心自行动拉开序幕以来,他们专门成立了排查小组,分区域对辖区固废、水、气等生态环境问题开展排查工作,并将排查情况按表格内容填报完整报送至专人,对生态环境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

  据悉,接下来,镇环卫中心将根据崇福镇“三个清零、六个整改、两个提升”要求,扎实推进排摸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生态面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34a326fe141910953b68526583a9c67.jpg

  为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崇福镇环卫中心在镇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还专门设立了“生态环境大整治曝光台”,上面明确写明了发现时间、详细地点、属地责任人等信息,并将前后整改的样子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示。接下来,崇福镇将把曝光台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其警示和督促作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一直是群众所盼,也是崇福高质量发展所需。房屋后面不要堆放垃圾,河道口的垃圾要清理掉……连日来,桐乡崇福镇环卫中心的工作人员们, 兵分几路去到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工作。为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崇福镇环卫中心在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还专门设立了生态环境大整治曝光台,上面明确写明了发现时间、详细地点、属地责任人等信息,并将前后整改的样子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示。接下来,崇福镇将把曝光台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其警示和督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