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副市长廉俊一行赴常山县球川镇调研 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0-05-14 13:12: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竞

图片7.jpg

廉俊副市长察看县第二福利院施工现场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邱竞)5月13日下午,衢州市副市长廉俊赴常山县球川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实地走访了球川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重点村建设项目现场,察看了县第二福利院施工进度,并参观了著名景点“三十六天井”及村内古建筑群。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市住建局局长、美镇办主任杨晓光,常务副主任金树平,市文旅局、商务局、住建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8.jpg

廉俊副市长参观著名景点“三十六天井”

  在县第二福利院施工现场,廉俊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项目规模及后续预计可投入使用情况,对球川镇的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认为球川镇应基于常山第二医院及县第二福利院这个较为成熟的现状条件下,结合“五美”建设进一步完善城镇生活圈,真正打造便民宜居的“美丽城镇”。

图片9.jpg

县第二福利院建成效果图

  在参观“三十六天井”和古建筑群的过程中,廉俊副市长强调了特色古村落建设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的重要性,指出古建修缮应富有情怀,使得其保留原有肌理的同时与商业发展碰撞融合。常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少华及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3日下午,衢州市副市长廉俊赴常山县球川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实地走访了球川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重点村建设项目现场,察看了县第二福利院施工进度,并参观了著名景点三十六天井及村内古建筑群。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市住建局局长、美镇办主任杨晓光,常务副主任金树平,市文旅局、商务局、住建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常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少华及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