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湘家荡绿地铂瑞酒店样板间二开喜获好评 助力七星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11 17:58: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丽萍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徐丽萍)作为2020年南湖区重点项目,湘家荡绿地铂瑞酒店的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在南湖区区委常委、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小明的陪同下,副区长张芳军一行来到酒店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客房精装样板间、酒店公区等区域的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一一提出建议、作出指导。嘉兴市湘家荡管委会副调研员毛扣祥、绿地集团浙江事业部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悦晖陪同调研。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精装修样板间参观体验,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和智能便携的功能操作让大家眼前一亮。据了解,客房样板间于今年1月初完成了首次开放,并在落实多方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消极影响,用时28天完成施工,再次公开亮相。调研组认为,二开的样板间整体视觉效果和综合体验有了明显提升,较为符合各年龄段审美和居住需求,已总体达到国际五星酒店标准。但同时,在卫浴产品、地毯图案、软装造型等细节选择上,仍有改进空间,应当继续优化设计、完善方案。建议在保证舒适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质感,并将能体现嘉兴“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城市特色的各类本土元素,与酒店装饰深度融合,提高酒店的辨识度。

  紧接着,调研组一行前往餐厅、大堂等酒店公共区域,详细了解布局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酒店目前的总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绿地铂瑞酒店是南湖区重点项目,也是湘家荡区域实现“产业+旅游”双轮驱动,全力打造“科创区+风景区”的一个大手笔,意义重大。希望绿地嘉兴城市公司和酒店项目部能够保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酒店定位和品位上下功夫,在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上花心思,确保按时完成竣工、开业等关键时间节点,以崭新面貌为七星美丽城镇建设助力。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作为2020年南湖区重点项目,湘家荡绿地铂瑞酒店的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在南湖区区委常委、湘家荡区域党工委书记周小明的陪同下,副区长张芳军一行来到酒店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客房精装样板间、酒店公区等区域的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一一提出建议、作出指导。嘉兴市湘家荡管委会副调研员毛扣祥、绿地集团浙江事业部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悦晖陪同调研。希望绿地嘉兴城市公司和酒店项目部能够保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酒店定位和品位上下功夫,在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上花心思,确保按时完成竣工、开业等关键时间节点,以崭新面貌为七星美丽城镇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