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无止境 整治不停步

嘉兴南湖区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创建美丽城镇

2020-04-29 13:26: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君隽 王雪琴

图片7.jpg

整治乱出摊

图片13.jpg

整治非机车乱停放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戴君隽 王雪琴)今年,嘉兴南湖区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全面贯彻落实美丽城镇建设精神,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锚定目标、全面落实,牢固树立精细、精致、精美理念,下足“绣花”功夫,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注重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为美丽城镇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图片6.jpg

警城联动整治施工随意占道

图片14.jpg

耐心劝离露天烧烤

  近日,七星综合行政执法分队在镇容街貌提升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区域内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加大沿街立面整治、加大控违拆违力度、规范建筑工地和工程车管理等;在城镇经营秩序提升行动中,将规范小商小贩经营秩序,依法取缔违规占道经营、乱设摊点、规范广告店招管理等行为,并对各种不文明行为坚决说“不”,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镇容街貌环境,提升区域“颜值”。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嘉兴南湖区湘家荡区域全面贯彻落实美丽城镇建设精神,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锚定目标、全面落实,牢固树立精细、精致、精美理念,下足绣花功夫,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注重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为美丽城镇建设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