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海宁长安镇(高新区)为项目推进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实现高质量产业美

2020-04-22 21:35: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image.png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嘉兴海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安镇(高新区)举行,全市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22亿元。其中涉及长安镇(高新区)的有浙江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有限公司年产3000台超声设备1000台肺功能仪(营养代谢车)200台肺氧合器械(ECMO)项目等多个医疗产业项目,以及多个技改和基础设施项目。这也是镇(区)半个月来继奥特莱斯二期项目后举行的第二场集中开工仪式,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美丽城镇建设的有力举措。

  重大项目是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驱动力,抓重大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当前,镇(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新华三电子信息产业园、嘉美光电、奥特莱斯二期等一批补短板、强优势、增后劲的项目加快推进。当前,也是镇(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重点建设大平台、集聚大产业、推动大招商、谋划大项目、培育大企业,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凝心聚力打造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的重要“窗口期”。

  一是勇担当、善作为,提升招商力度、精度和准度,重点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新动能培育等领域,在产业大项目、高质量外资等引进落地上见实效、见真招。今年,镇(区)确定了“落实首位战略,加快融杭步伐”的目标,以“打造杭嘉一体化先行示范地”的气魄谋篇布局。因此,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主动对接融入和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发展战略,围绕发展的实际需求精准绘制招商图,牢牢锁定目标客商,拿着规划去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提高项目谋划成熟度和招商引资成功率。

  二是强服务、提效能,争做“项目服务”的先行者。项目集中开工就是我们新一轮服务项目、推进项目的动员令和集结号。我们要把握规律、保持定力,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要第一时间成立专班,开展专班化实体运作,主动加强服务联络,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努力为企业来长安镇(高新区)投资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机制保障,尽心尽责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海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安镇举行,全市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