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建德新安江上将现 《江清月近人》实景

2020-01-14 08:21:14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应陶 通讯员 顾伟梁 方祺

  元月刚至,沉寂在建德新安江上的一座月牙形小岛,正谋划着一场大戏。演员、灯光,若隐若现、虚实无缝、移步易景,时而鲜活生动地再现了古老“建德人”逐鹿于清江花海,时而转至唐朝时期,孟浩然与李白起舞邀月……一场时长约50分钟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正首次带妆联排,缓缓向大家展示着建德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魅力。

  记者从建德市旅投公司了解到,整台演出为环岛行进的沉浸式观演设计,由“江、清、月、近、人”五个演区构成了一台串珠分布而又相互关联的实景演出,包含新安江、千古月、生命轮回、根脉乡愁、前世今生等唯美情境演绎和多层精神表达。目前,演出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在2020年5月正式对外亮相,现场可容纳500名观众。

  《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只是建德市新安江景区着力打造的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之一,历来还推出过农夫山泉工业旅游、夏日冬泳、九姓渔民水上婚礼等产品。新安江景区不仅是刚获评公示的全省首批“4A景区城”,还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富春江-新安江风景名胜区”重要组成部分,是夏季长三角著名的清凉避暑旅游目的地。景区内不仅涵盖了紫金锁澜、铜谷浮翠、白沙奇雾等新安十景,还拥有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游、梦幻新安江夜游、月亮岛等著名景点。

  下一步,建德市将继续突出规划引领、坚持产品打造与营销宣传两手抓,围绕“江上、岸上、船上、晚上”推动重大文旅项目建设招引,做深做透“新安江”文章,以品牌创建推动建德旅游新崛起。使之成为“名城名江名湖名山”浙皖世界级黄金旅游线上的重要节点。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浙江公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70年辉煌成果 德清宋市村:小小智能卡 存储村民幸福感 2020年塘栖古镇年味节之“我们的幸福村暖意融融”活动在塘栖村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