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收看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2019-11-15 14: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11月14日晚,市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前进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观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QQ截图20191121202831.jpg

  会议指出,乡镇(街道)是锻炼干部的大熔炉,必须在严峻考验中发扬斗争精神;是比学赶超的大擂台,必须在攻坚克难中争创一流业绩;是练就本领的大课堂,必须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治理效能;是千头万绪的大集结,必须在减负松绑中优化干事环境。

  2019年是杭州钱塘新区成立第一年,也是前进街道成立十周年。前进街道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增强治基层理能力,推动街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中,前进街道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民生实事落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放开手脚大胆干,吃苦耐劳踏实干!

  视频会议后,街道纪工委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视频教育片《廉政经纬》拍蝇记:变味的审批。警醒基层广大干部党员切勿忘掉初心,迷失自我,要提高廉政意识、加强监管,守牢道德和法律底线。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 挖掘小城镇文化 每一处都是历史 淳安县浪川乡:​危房改造暖民心 困难群众笑开颜 乐清市以“四个强力推进”加速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遇见莫干山、乾元、下渚湖和海派水乡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1月19日走进德清 秋意浓万人徒步迎亚运 捐爱心万里送暖表真情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