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委领导董蒋灿视察前进街道美丽乡村建设

2019-11-14 18: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11月14日上午,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委会副主任董蒋灿视察前进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副主任胡飞洋等陪同。

QQ截图20191121202534.jpg

  董蒋灿一行实地踏看了位于江东三路与前进大道交叉口的大田花海一期项目、三丰村二组附房整治后提升项目现场。

  目前,前进街道大田花海一期项目70亩向日葵正次第绽放,金黄烂漫的向日葵花海和周边的花海景观相映成趣。虽然是初冬,但花海里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三丰村二组附房整治后提升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进行拆后修复改造建设。随着施工进度的深入,三丰村的秀美景致、人文特色正在不断彰显。

  董蒋灿一路踏看一路询问了解,对前进街村干部齐心努力,攻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精神和所呈现的创建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环境的整体提升与局部改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QQ截图20191121202520.jpg

  董蒋灿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系统性工作,前进要坚持美丽为先,积极做好全域美丽创建工作。前进党员干部要继续努力,因地制宜,从满足百姓生产生活的需求出发,紧密结合村级经济发展,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善,打造好前进邻里新城工业风小镇的“新地标”,让街道呈现出鲜花相映、花海飘香的美丽景观,以造福辖区企业员工和当地百姓。

  董蒋灿一行还视察了前进街道前新福苑智慧安防小区。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 挖掘小城镇文化 每一处都是历史 淳安县浪川乡:​危房改造暖民心 困难群众笑开颜 乐清市以“四个强力推进”加速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遇见莫干山、乾元、下渚湖和海派水乡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1月19日走进德清 秋意浓万人徒步迎亚运 捐爱心万里送暖表真情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