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凤桥镇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19-11-15 17:33: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按照凤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凤桥镇班子成员深入各党支部,一堂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在基层生动开讲。

1.jpg

  凤桥镇人大主席钟新华在新民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

2.jpg

  凤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彤在茜柳村文化礼堂道德讲堂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3.jpg

  镇党委委员陆张雷在新篁社区二楼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共产党人勇于担当为基本素质和基本要求以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与会的新篁社区第一网格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4.jpg

  凤桥镇人大副主席唐林法在庄史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上了一堂题为《紧跟时代步伐,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基层党员》的专题党课。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转塘街道:社区百家宴 品出舌尖上的邻里情 黄岩启动24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筑牢桥梁安全防线 打通村务卡“移动支付”渠道 湖州建设“清廉乡村”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3日走进建德 寻找藏在小城镇里的美丽与惊喜 从外围到核心区到全域提升,西湖区环境整治留下都市乡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