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舟山签约潮流发电项目

2019-11-03 08:41: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何伊伲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上军 何伊伲)11月1日,2019世界舟山人大会举行招商引智项目签约仪式,杭州林东LHD新能源公司与定海、岱山两地,签约总投资42亿元的潮流发电站及装备制造基地投资协议。这标志着潮流能发电开始从科技研发向产业化跨越。

  据了解,截至11月1日,位于舟山秀山岛海域的该公司潮流发电站,已连续并网发电运行30个月零6天,发电量达150万千瓦时。而国外同类项目最长发电时间仅有113天,且无并网运行应用实践。

  至今,该公司研发的潮流发电机组已进入第四代,明年底进入第五代。杭州林东LHD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林东说,第四代机组就好比火车中的绿皮车,第五代机组就像高铁。签约的两个发电站将应用第五代机组,年发电量可达到10亿千瓦时,占目前舟山市年发电量的五分之一。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12月31日起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