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出台18条人才新政 精英人才最高可获120万元购房补贴

2019-11-01 19:05: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彬 周义盼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通讯员 徐彬 周义盼)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完善政策、升级平台、优化服务。近期,建德市在2018年9月出台的“人才强市30条”基础上,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出台《关于优化人才生态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的实施办法》(简称“建德优化人才生态18”条)。

微信图片_20191101190342.jpg

  11月1日下午,中共建德市委、建德市人民政府在杭州市滨江区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智汇建德·宜居宜业”建德市人才新政推介会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来自杭州的100多名青年人才、投资机构、人才服务机构、杭州部分高校和相关企业代表,3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以及建德市领导出席活动。建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人才联络员参加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建德市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加快融入杭州人才生态圈建设,主动接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扩大招才引智新政宣传力,提升人才集聚吸引力,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之一。

  会上,中共建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何亦星对“建德优化人才生态18条”进行了精彩推介——人才新政分为明确招才引智重点、实施三大引才工程、提高引才服务保障水平、形成引才工作合力4个部分,围绕重点产业和聚焦重点人才,靶向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实施全球英才集聚、专项人才引进、引才平台建设等三大工程,重点针对人才(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乡村振兴人才、通航产业人才、电商人才、文化创意人才、名师名医等)、平台(以航空小镇、高铁新区两大园区平台为引领,企业创新平台为主体,赛会活动平台为辅助)、用人单位(中介机构)等三大对象,在创新支持、创业扶持、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了精准优厚的政策,吸引人才走进建德、创业建德、安居建德,共同推动建德实现高质量发展。

  期间,建德市人社局、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高新园)分别就人才服务情况、各自园区产业情况进行推介,人才服务机构代表优科达分享了高层次人才服务引育工作。

  经过前期评审,有5个优秀项目来到今天的智汇建德·17°青春2019年建德市创业创新大赛“杭州专场”的现场做展示,他们是:“农产品的追踪与追溯系统”“金属铜版画”“脑电感知交互技术及产业化”“心天游”“包岛旅行”,这5个项目将和其他优秀项目一起进军智汇建德·17°青春2019年建德市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11月12日)。

  建德市将继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实行更加精准有效的人才政策,搭建更加开放高质的人才平台,提供更贴心周到的人才服务,吸引各方人才来建德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