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国庆私奔,建德江南秘境七日享自由

2019-09-20 12:25: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昊楠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昊楠)中秋节过后的黄金周“十一假期”正在向你飞奔而来,可爱的人儿,有想好去哪儿撒欢了嘛?初秋的江南秘境,好像一个秘密基地,超美,不如让我们来一场国庆私奔之旅,在江南秘境享受七日的自由时光!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吧!

1.jpg

  重温回忆,私奔进森林——绿道

  建德江南秘境·绿道毗邻富春江黄金水道,全长18km。两侧是郁郁葱葱的山景、中间是碧波荡漾的江景,绿道“一路九转十八湾,洲前风度千帆影”。沿途经姚坞码头、乌石滩、富家坞、竹雨轩、溪西畈、乾潭驿站。驿站就是小憩港湾,点上一杯清茶,放眼江面,赏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

  溪西畈

  在溪西畈驿站,有一片平坦的草坪,很适合秋日野餐哦!带上各种美食,吹着江边的微风,在山水之间,享受一个惬意的午后!

微信图片_2019092313432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134333.jpg

  红色驿站


QQ截图20190920121944.jpg

军装体验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游客可自主体验红军军装及红军道具。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精神风貌,可以一人或多人拍照留影纪念。

QQ截图20190920121935.jpg

快闪活动

  由学生组成的快闪团队,身着红军装,集体歌唱红歌。在我们和平的年代,缅怀先烈。

  星空下·国潮之夜

  白墙灰瓦的格调与温暖的灯光相得益彰,倚靠窗台静享依山傍水的自然风光,美酒佳肴尽在手边。

QQ截图20190920122159.jpg

  各类优惠套餐,等你嗨爆这个假期!

  穿越时空,私奔去云端—子胥渡

QQ截图20190920122206.jpg

  盛唐文化,扬名立外,被称为盛世天朝。唐朝的牌楼、灯笼、服饰都是极具中国古代特色风味,子胥渡以唐朝盛世为背景,还原唐朝盛世面貌。着汉服,看盛唐壮阔;挥罗扇,享一时清闲;撑纸伞,还一丝梦萦。江上秋千,望山水,看子胥十二时辰的繁华景象。

  江上秋千

QQ截图20190920122214.jpg

  天朗气清,阳光洒满笑脸,风吹拂着身体,秋千飞荡时,眼前便是天空,脚下便是江面,身体的失重感,仿佛从高空跳下一般,简直太刺激了!你说谁还没有个征服天空的梦想呢?

  在这美丽的富村江畔,让我们尽情地尖叫和呐喊,将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出来,遇见最开心的自己!

  汉服体验

QQ截图20190920122224.jpg

图片来自李钰

  娇俏的襦裙、朴素的直裾,精致的步摇、发簪、摇风、耳饰,带你穿越回古代,漫游在子胥渡,做一回知书达理的温婉女子。可两三人结伴而行,也可以与你的大猪蹄子寻回记忆中的华夏礼仪。穿越时空,延续新的生活方式。

  赏山望水,私奔去秘境—七里扬帆

QQ截图20190920122248.jpg

  千水九重天,江南秘境地,漂泊于浩浩大江之上的无穷乐趣。乘游船,享一世芳华;看美景,悦大好河山。

  乘坐七里扬帆游船

QQ截图20190920122231.jpg

  “天下佳山水、古今游富春”,“山青、水清、史悠、境幽”,其旖旎的风光如一首清新的诗,一幅淡雅的画;又像一条历史的长河,包孕着吴越文化。

  静静的坐在船上,感受江风的清凉。欣赏壮丽的美景,体验悠闲的生活,感受“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的诗情画意。

  小火车

QQ截图20190920122300.jpg

  到了葫芦湾后,就可以乘坐机灵俏皮的小火车游览景区啦,在火车头的带领下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最无忧无虑的生活,吹着微甜的风,一饱富春江畔葫芦湾的所有美景,没有双脚的劳累,只有满眼的赏心悦目。

  丛林穿越


QQ截图20190920122308.jpg

  在广袤的森林中,体验健康而又时尚的绿色户外运动。在景区原始森林巨大的树木中,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迥异、超强刺激的关卡项目,让你体验在树梢穿行、追逐小松鼠的野趣之旅。

  地址

  建德市梅城镇姚坞码头游客中心

  建德市乾潭镇七里扬帆旅游码头

  自驾:

  杨村桥高速口行车16km直达景区

  高铁:

  建德站坐梅城公交转三都方向,

  在姚坞码头下车(或滴滴约60元)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