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绍兴2万件爱心衣物那曲送暖

2019-10-23 09:01: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10月22日上午,承载着绍兴市民温暖情谊的2.1万多件御寒衣物,被装上了百世公益提供的快运货车。5天后,这些衣物将抵达西藏那曲地区,并由当地民政局分发给贫困藏民和困难学子。

  为帮助中西部地区困难群众过冬,从今年9月开始,绍兴市慈善总会联合浙报集团绍兴分社、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等单位和组织,依托绍兴市“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爱远足·温暖衣冬”为中西部地区募集御寒衣物活动,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工作。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除了新募集的1万余件衣物以外,其余均来自绍兴全市“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日常回收整理的冬衣。

  据了解,“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服回收捐赠项目按照政府推动、社会组织主导的原则,已在绍兴全市范围实施5年,累计为困难群众捐赠衣物超过15万件,建立爱心基金50万元。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瑞安马屿镇:记得住乡愁 富得了乡民 感受浙南小镇的独特韵味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瑞安 “超级工程”入浙3年 已“种”下590万棵树 前进街道提升品位 美丽河湖步步皆景 河南信阳百余名农民走进浙江高校 学习“乡村振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