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颐兰社区观看祖国70周年阅兵式

2019-10-04 18:12:10  来源:浙江在线 

1.jpg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上午10点,颐兰社区全体社工、党员和居民代表早早地来到了社区会议室,等待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观看过程中,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手舞小红旗,你一言我一语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居民王桃梅年近八旬,经历过新中国70年来的风风雨雨,他表示,“祖国一天比一天更强大,愿中国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老党员赵旺兴表示,“祖国强大了,我们倍感自豪”。

3.jpg

  社区中未能参加集中观看阅兵式的党员居民,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华诞的敬意。党员王卫巍、孙宜增虽身在外地,仍然携全家观看了阅兵式,王卫巍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教育好我们的下一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党员闫熙祥更为祖国华诞赋诗一首:“祝言 祝语神满洲,福泽百姓展宏筹。中兴之路春雷起,华夏儿女竞风流。”社区吴家味道餐厅更是携全体员工在国歌声中向祖国母亲致敬!

  大家纷纷祝福祖国万岁、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为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