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专题读书会暨“三强三知三明”专题讨论会

2019-08-24 12:54: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QQ截图20190828110232.jpg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8月23日下午,前进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专题读书会暨“三强三知三明”专题讨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出席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妍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QQ截图20190828110242.jpg

  会前,机关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把科学的理论和本职工作、街道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QQ截图20190828110249.jpg

  党工委副书记黄妍主持

QQ截图20190828110257.jpg

  会上街道党政(人大)、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事务和综合治理等办(科)部门负责人依次登台,分别从最多跑一次、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干部的初心、创建国家级卫生街道、平安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他们都在联系实际悟原理上下功夫,细致解读了国家政策方针,指出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一些未来发展的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对每位党员代表发言者都进行了点评。 胡潜指出,街道党员干部分享的经验都很有借鉴意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家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建德航空小镇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之家未来社区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