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新区招商服务处一行赴前进街道座谈

2019-08-26 14: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沈逸柔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苏军 沈逸柔)8月22日上午,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岚带领前进招商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赴前进街道座谈,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副主任胡飞洋出席座谈会。

QQ截图20190828112717.jpg

  会上,胡潜向前进招商服务处一行介绍了前进街道紧紧围绕“环境是第一名片、美丽是第一事业、人才是第一财富”的理念,全力以赴创建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的发展历程。近期街道通过“两美”建设,不断改善辖区范围内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百姓的生活质量。

  胡潜表示:前进街道不仅努力吸引创业者“走进来”,更想方设法吸引他们“留下来”。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丁岚表示,前进街道企业集聚,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也有利于吸引和留住人才。前进招商服务处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对钱塘新区发展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生命线地位,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通过结合前进街道实际情况,突出产业招商、强化平台招商、加强精准招商,助力前进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前进街道与前进招商服务处实现了完美对接,为后续合作打开了良好局面。双方都表示未来会进行密切合作,通过招商引资实现资源互补,不断推动前进辖区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建德航空小镇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之家未来社区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