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8-06 17:48:00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QQ截图20190809144056.jpg

  前进街道认真贯彻钱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做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的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等多形式开展工作。8月5日上午,前进街道召开了街道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工作推进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沈立传达了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对9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解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妍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对下阶段开展“三查三问”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以理论引导实践,积极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同时推进落实农村附房整治工作,做好联系实际、难题破解、为民解忧的文章。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在推进会上讲话,他表示前进的党员干部在一场场硬战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了肯奉献、敢担当的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与党保持紧密的联系,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守住初心。

QQ截图20190809144104.jpg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应知应会书面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查找理论学习存在的短板,并明确下步学习方向。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州西湖区42个“一窗受理、四端协同”事项实现全覆盖 西湖区双浦镇开出首个乡村小微创业园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成 实现“桥通” 易腐垃圾不强制要求“破袋”处理 杭州的理由是什么?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