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2019年凤桥镇电子商务培训在凤桥成校开班啦

2019-06-17 20:36:34  来源:凤桥发布 

  2019年凤桥镇电子商务培训在凤桥成校开班啦!

1.jpg

  为促进下岗、转岗职工再就业,助力企业发展,同时推动农村电商产业的发展。6月4日晚上,凤桥镇总工会联合凤桥成校在二楼的培训教室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凤桥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84人,大都是中青年骨干人员。

  本次培训凤桥成校骋请了嘉兴高级创业培训师施顺杰进行主讲,内容主要有网店的注册与维护,产品包装与销售,店铺的 管理与运营,电商与网络创业指导,微营销基础,网店推广与网络服务,H5页面设计与制作等电商知识,让大家熟练掌握电子商务销售模式,帮助大家系统的学习多元化的网络经营销售模式,培养广大学员的互联网思维,能够让自己紧跟时代的步伐,根据市场需求去探索自己的创业之路。

2.jpg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师生互动较多,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较高。

  通过本期的培训,要求学员加深对电子商务的认识,提高自已投身到电子商务去进行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开设网店,推动当地农产品在销售模式上的转变,尝试把更多的农产品到网上进行销售,拓宽致富之路。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