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新青年潮玩去哪好?杭州下沙大学城“潮流体” 横空问世

2020-05-30 19:20:5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 鼓舞风华、国风扇舞、酷炫的街舞表演、热力音乐趴、次元世界体验、网红创意集市……5月30日,下沙大学城又多了一座生活“潮流体”——圈圈里商业中心,年轻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愁没地方玩耍了!到底有多潮?天目新闻记者提前带你探营。

1.jpg

  记者一进门,就被商场门口设置的“时空穿梭任意门”“魔法音乐墙”给吸引了,次元世界的“噱头”让大家纷纷驻足体验。再往里走,网红创意集市上各种饰品、玩偶、手绘等潮玩内容,也引来了不少宾客的目光。

  商场项目负责人之一,金地东南区域营销总经理赵伟告诉记者,这些潮流元素的灵感来自于日本GRAND-TREE“格林木”,以新一代年轻人热衷的圈子文化为着力点,首创下沙新青年潮玩圣地。圈圈里商业中心的“横空问世”,恰好填补了大学城北区块特色主题商业的空白。

2.jpg

  记者了解到,商场方圆3公里内有20个住宅小区,地处如此密集的居民区核心,圈圈里也成为了下沙城北的一个“邻里中心”来凝聚邻里温情。尖货零售、网红餐饮、精品生活超市、儿童趣味教育、屋顶文化休闲等五大主题模块都囊括在商场里。据赵伟介绍,开业期间,场内不少亲子品牌都推出了一些学玩活动,为年轻宝妈奶爸们带去了丰富的体验内容、贴心的安排,“我们希望父母与孩子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潮玩圈的无限热情,成为‘潮爸潮妈’。”赵伟说。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订单来了,村民笑了!第一批嘉兴凤桥水蜜桃采摘上市了 传承茶糕手艺,德清新市这对夫妇年赚30余万元 美丽城镇赋能产业升级 嘉善县大云镇打造品牌新名片 创新理念融入传统文明 首届长三角大学生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正式开幕 嘉兴桐乡全域旅游打造文旅融合新样板 提高产业能级 杭州下沙街道发布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