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三墩打出“组合拳”助力企业“满血”复工复产

2020-03-06 13:21: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飞 虞江晋芳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飞 虞江晋芳)“欢迎大家的到来,你们有什么需求或困难可以提出来!”

  “我们担心做推广有难度。”

  “我们政府会牵好头,发挥三墩商会的桥梁作用,搭建起社区供需平台,你们企业发挥好主体作用,这样一定可以做好。”

  “我们没有口罩!”

  “这个不用担心,口罩申领平台马上推送给您!”

  “现在,我把方案向各位分享一下,以小程序商场为基点启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模式……”

1.jpg

  日前,在三墩镇举办的“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系列活动——大型商场超市、主要社零单位专场交流会”现场,商超、社零单位负责人与镇政府进行零距离对话,共同探讨疫情防控下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惠企服务的良策。

  为抗击疫情,营造安全有序的营商环境,三墩镇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开工复工,开展了一系列惠企服务行动。目前已陆续召开大型商场超市、主要社零单位专场交流会、企业融资、贷款专场交流会、保险企业专场交流会。

  商超进社,寒冬有暖

  为拉动大型商场超市、主要社零单位的复工复产,方便辖区居民采购物资。三墩镇挖掘线上需求,联系辖区龙湖天街、印象城、新时代、红星美凯龙、古田汽车等5家企业制定了“商超进社”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群众不出门,服务送到家”的一站式服务,从而实现拉动消费。政府牵好头,商会搭好桥,村社搭好台,企业发挥好主体作用,促使商场爱心专属持续传递。

3.png

  助力同行,决胜战“疫”

  为帮助辖区企业渡过难关、与企业家共克时艰,组织辖区请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杭州银行、联合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泰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逐一介绍“银行融资、贷款”优惠政策行等十余家银行共商“银行融资、贷款”优惠政策。在资金支持、信贷纾困、降低成本、服务提质等方面强化保障,共同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4.png

  保险进企业,复工新福利

  为促进辖区企业健康成长,保障企业复工人员的安全,减轻企业压力,三墩镇邀请中国天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支公司、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紫金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营销服务部3家企业制定了三墩镇企业复工保险方案。打赢保障企业,助力复工的一场硬仗。

5.png

  此次惠企组合拳为企业送去了暖暖“春意”,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体现了三墩镇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服务的责任担当。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在三墩镇举办的“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系列活动——大型商场超市、主要社零单位专场交流会”现场,商超、社零单位负责人与镇政府进行零距离对话,共同探讨疫情防控下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惠企服务的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