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94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564亿元

2020-03-02 09:20: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徐添城

  浙江在线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徐添城)3月1日上午,绍兴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9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564亿元。这些项目聚焦民生和产业转型,为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引人关注。该项目总投资101.3亿元,全长10.8公里,西起越西路站,东至越兴路站。作为绍兴市第二条开工建设的轨道交通线路,将与1号线形成Y型骨干网络,实现全市轨道交通由单线建设向网络化运营发展。该项目还将探索全自动无人驾驶系统应用。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涉及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未来社区等多个领域。其中,长电科技(绍兴)300毫米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项目总投资80.8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4亿元,推动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而兴湾精准医学产业园建设项目、新和成生命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则聚焦现代医学和生命健康产业,将积极引进前沿技术和高端团队,加快产业整合与医学科技成果转化。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怀揣春天的希望来赶集 千岛湖茶叶市场开门迎客 “我是你的眼”——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发出的这些设备火线驰援疫情一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建德李家:这位机关大管家抗“疫”有妙招 “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曹桥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杭州前进街道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