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跨越千万里 我们来接你” 绍兴市首趟“就业专列”抵达

2020-02-21 17:07: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思 沈预良

W020200221587992405729.png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思 沈预良)跨越千万里,政府来接你!2月21日中午11点多,绍兴市首趟“就业专列”缓缓驶入绍兴站,总共600多人,其中包括柯桥区35家企业的近500名四川籍员工。本趟“就业专列”于2月19号20点46分从四川绵阳出发,途径广元,直达绍兴,跨越1500公里。

  为了让员工能尽早返岗,柯桥区人力社保局采取“铁路连大站、大巴连小点”的方式织密员工返岗的“专属交通网”。政府统一组织在柯就业人员集中地区的“站对站”的“就业专列”,包专列费用政府承担;鼓励企业包车或企业间拼车开行“点对点”就业大巴车,对企业组织员工返岗或员工自行来柯桥就业的,根据相应标准给予交通补助。

  政府送到站,企业接回家......员工刚出绍兴站,35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就纷纷上前接走了“自家人”,大巴载着员工返回企业。

  据了解,接下来几天还会有三批500多名员工将抵达绍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