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2020-02-29 15:14: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图片1.jpg

  浙江在线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随着我镇各大项目的陆续复工,越来越多的务工人员返回新市,为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监管,新市城建在推行湖州健康码的前提下,率先推行建筑工地返岗人员“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验证新模式。

图片2.jpg


  据悉,我镇建筑工人大多来自省外,“输入性”风险较大。为提高疫情防御的精准识别,城建工作人员利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推出的疫情期间行程查询系统,快速准确查询出人员近30天的出行轨迹,经过双重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建筑工地。目前,新市镇9个大型建设项目均已实现双重查询验证全覆盖。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