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建设美丽城镇 南湖区在全市率先推行首席设计师制度

2019-11-07 19:54:44  来源:嘉兴新闻网 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孙燕婷

1573127566729.jpg

  美丽城镇,规划先行。今天上午,南湖区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方案汇报座谈会。会上,副区长张芳军为南大规划院高级工程师沈强颁发了南湖区美丽城镇建设首席设计师聘书。

1573127585036.jpg

  前不久,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为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南湖区在全市率先推行首席设计师制度。区美丽城镇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聘用首席设计师的主要目的是补齐基层规划建设人才短缺、技术力量薄弱、管理制度不健全等“短板”,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首席设计师将深入挖掘各乡镇的自然要素、产业要素和人文要素,助力打造特色化的美丽城镇。

  在近期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首席设计师将对南湖区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样板镇创建方案等做进一步完善,并对项目建设做好把关工作。接下来,南湖区还将进一步构建“1+1+1”(一个镇一个首席设计师一个运营团队)的美丽城镇建设机制,全面提升美丽城镇建设的规划水平。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助力资源循环利用 长三角地区加快生活垃圾减量化 2019杭州市“回家吃饭”厨艺大赛 两百多家庭孙权故里龙门争霸 浙江将提升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综合能力 你准备好了吗? 淳安县金峰乡安上村党员带头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衢江 美丽城镇催化产业融合 12月31日起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