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各地游人如织 祝福祖国乐享假期

2019-10-07 08:57: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元峰 应磊 贺元凯)国庆假期,浙江各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欢乐的人群徜徉在浙江的秋日美景中,流连忘返。大家用各自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生,乐享假日时光。

  在丽水云和梯田,国庆期间正是高山稻谷的成熟期,梯田一片金黄,稻谷飘香,吸引了各地游客。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乡村观光旅游成为很多城市游客的首选。在宁海前童古镇,挂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不少游人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的方式欢度国庆。

  假日里,德清县乾元镇联合村东苕溪边大片粉黛乱子草绚丽绽放,吸引了杭州、上海、南京等地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利用当地乡村生态和民俗文化等特色资源,为游客提供观光、体验、娱乐、休闲等旅游服务。

  在悠扬的弦乐声中,杭州塘栖镇古戏台上演着余杭新城越剧团的折子戏《陈三两》,引来台下阵阵叫好声。在国庆7天长假里,越剧团天天演戏给百姓看,让戏迷们过足了戏瘾。

  你看,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你听,那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国庆70周年,大家都在为祖国点赞,为明天祝福。

zjrb2019100700003v03b009.jpg

10月6日,德清县乾元镇联合村东苕溪边大片粉黛乱子草绚丽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拍友 王正 摄

zjrb2019100700003v03b008.jpg

国庆假期,宁海前童古镇游人如织,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记者 应磊 贺元凯 摄

zjrb2019100700003v03b007.jpg

10月6日,杭州塘栖镇古戏台弦乐声声,余杭新城越剧团上演精彩曲目,让戏迷过足戏瘾。 记者 吴元峰 摄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