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台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美丽城镇实施意见

2019-09-30 20:31: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1.jpg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学成)9月30日上午,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82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美丽城镇建设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升级版,是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版,也是新时代我省城镇工作的总抓手。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建设现代化湾区城市的重要节点、“新时代美丽合州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充分发挥小城镇承接城市、辐射乡村的总服务器、总引擎作用。

  要打造样板,树立精品,抓好功能提升,抓好业态培育,抓好文化传承,塑造“一镇一品”工作格局,形成台州特色、打造台州样板,为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台州经验。

  要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对照“都市节点型、县域副中心型、特色型、一般型”四种类型,做好共性美文章,打造个性特标签。

  要改革为先,强化保障,聚焦人、地、钱等关键问题,在要素资源、城镇治理等方面深化改革,探索城镇现代化的实践路径。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嘉兴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