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iPhone11没人喜欢?预定量同比增长480%

2019-09-17 08:24:37  来源: 

  9月13日,无数果粉翘首期盼的预售终于在晚上8:01正式开启。京东此次成为Apple中国区官方授权预售渠道,与Apple官方渠道同步开启预购,京东之家也同步开启预售。9月16日下午3点30分左右,记者进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时,平台显示售价5499元64GB版的iPhone 11绿色款已售罄。

  昨晚7点左右,记者再进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时发现128GB版的iPhone 11绿色款的版本已售罄,而64GB版的iPhone 11紫色款也已经售罄。天猫上iPhone 11系列产品显示现在付款,预计发货时间在32天内。而当记者来到杭州大厦的苹果店询问时,店员表示:“iPhone 11绿色款是最畅销的,只要付200元定金,就可以预定,最快预计9月20日就能到货。如果9月20日当天购买新品,估计就要下月才能有货。”

  据京东数据显示,9月13日,预售开启1分钟,下单地址就遍布全国341个城市。仅仅5分钟,iPhone 11 Pro系列新品就宣告售罄。iPhone 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甚至因为涌入人数太多,平台一度出现卡顿的现象。“之前因为iPhone XR太贵了,所以一直很犹豫,今年的新品没有涨价,而且价格能接受,所以马上下单了。”预售一开启,90后小廖就在京东上购买了一只绿色款的iPhone 11。

  有趣的是,一些不死心的苹果粉们还在为买一只绿色款的iPhone 11而不断等待消息。果粉王小姐告诉记者:“我现在还在刷新京东的购买页面,看会不会补货。”当她得知线下平台还能预定绿色款的iPhone 11时,王小姐表示,如果晚上再买不到,明天就去线下店看看。

  iPhone 11系列作为苹果4G时代的收官之作,在外观上并未大幅改动。iPhone 11有黑色、白色、红色、黄色、紫色、绿色可供选择。其中绿色深受网友欢迎,有说质感看起来很不错,也有说看到这个颜色就想立马下单的。天猫9月11日的预约数据也显示绿色预约量最高。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两款搭载了OLED显示屏,并有暗夜绿、深空灰、银色和金色外观可供选择,其中最受好评的就是暗夜绿。此外,在购买用户中,年轻用户占比更高,据京东数据,16岁到29岁的用户占比59.71%,30岁到39岁用户占比32.44%。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浮山:亚太地区生态农业第一村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正式启动 德清新市:人大代表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佳节暖心 德清新市镇:“垃圾分类”进行时 残疾人士共参与 瓶窑镇塘埠村连续五年举办中秋活动 游子难舍故乡情 体育赛事与生态建设同行 新市“古镇杯” 足球赛火热开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