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体育赛事与生态建设同行 新市“古镇杯” 足球赛火热开场

2019-09-14 16:15: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李选 通讯员 俞大庆

  浙江在线9月14日(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李选 通讯员 俞大庆)9月14日,由新市镇党委、新市镇人民政府主办,新市镇总工会、新市镇足球协会承办,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德清县总工会指导的2019年新市镇第四届“古镇杯”足球赛暨垃圾分类、环境整治、五水共治工作推进活动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914145736.jpg

  “古镇杯”足球赛于2016年举办第一届,四年来,已发展成为杭嘉湖地区影响力较大的足球赛事。今年共吸引了32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达551位,均来自杭州、嘉兴、湖州多个县区的业余足球俱乐部和足球队。赛制按照足球世界杯赛制进行,大家都笑称,这堪称杭嘉湖地区业余足球爱好者的“世界杯”。

微信图片_20190914145723.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也同时结合了新市镇垃圾分类、环境整治、五水共治等工作的推进,现场布置了许多互动小游戏助力活动开展。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