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中秋假期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118万

2019-09-12 09:24:3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孙赫蒲

  中秋假期即将开始,国庆假期也就不远啦。从铁路杭州站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2至15日,共计4天,预计发送旅客118万人次,同比增长18%;而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预计发送旅客298万,同比增长15.3%。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满足长假期间广大杭州旅客出游、探亲访友的出行需求,铁路杭州站除了按周末列车运行图开足图定列车外,再计划安排加开至上海虹桥、宁波、温州、南昌、合肥、南京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其中,中秋小长假加开34.5对列车、“国庆”黄金周加开36.5对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阴雨等天气变化较快,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与祖国共腾飞 “潮起萧山”号今日首飞 龙门坎村里的“龙门八景” 淳安:一线亲历“黄金果”背后的汗水与希望 丽水松阳:文化古村里 拯救老屋的人们在行动 何家村:在茶园中骑行 天台始丰街道团工委:希望的田野 丰收的喜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