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推进“智慧党建”

2019-07-20 08:32: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丽 通讯员 王海萍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丽 通讯员 王海萍)日前,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来了一个新面孔——AI党教机器人。该机器人设置智能交互功能,能够开展党课教育、播放红色电影、进行党史测试、讲解人才政策等。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核心区块,是当前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产业集聚高地,已入驻企业150余家,现有党员204人。小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本地人工智能产业和技术优势推进“智慧党建”,创新党员教育手段,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先后推出“小智代言”“我的长征”“扫图看片”“重温誓词”“随你点播”等全国领先的交互体验平台,综合运用AI、AR、VR等前沿技术,通过混合显示、交互识别、体感认知等多维叠加,提升党员教育吸引力、科技感,着力打造企业项目人才服务和党员学习、交流、共享“红色能量站”。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